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数字货币相关业务的销售收入是多少?毛利多少?占比多少?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数字货币相关业务的销售收入是多少?毛利多少?占比多少?
2021年11月10日 15:40 问董秘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司数字货币相关业务的销售收入是多少?毛利多少?占比多少?

董秘回答(新 大 陆SZ000997):

您好,当前数字人民币正在稳步推进和试点阶段,在数字货币基础设施建设阶段,公司主要扮演银行软件系统建设与维护商、商户支付设备提供商等角色。从支付设备提供商角色来看,公司作为国内金融支付终端第一品牌,过去二十年间引领了我国数代支付方式的变革和升级。当前公司全系列智能POS均已支持数字货币支付,并先后应用于深圳、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货币试点,实现线下消费环境与数字货币的无缝对接。在2021年4月举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新大陆智能支付设备在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展区获得官方展出,这也是数字货币首次官方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下一步公司将持续积极探索硬件受理终端的技术创新与路径,并积极参与各类场景设计与落地实现工作。围绕双离线等新标准模式,还将根据数字货币具体场景推出包括支付终端以及硬件钱包等更多定制化产品,主动把握新型支付方式的出现对国内支付受理终端产生的全面升级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快速选定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查看策略股票池及最新调仓,精准捕捉投资机会,扫码免费获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数字货币 投资者 终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9.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