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卫星化学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C3产业链已经跂身国内第...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卫星化学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C3产业链已经跂身国内第...
2021年11月09日 11:12 问董秘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卫星化学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C3产业链已经跂身国内第一的行业领先地位,具体C3产业链中是否可以增加碳纤维用聚丙烯腈(PAN)产品序列,或者说是否可以增加丙烯腈、丙烯酸甲酯、甲基丙烯酸甲酯、醋酸乙烯等产品?感谢您的释疑!

董秘回答(卫星化学SZ00264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从卫星石化更名为卫星化学其实是不忘化学新材料的初心,当初为解决高分子乳液原料瓶颈逐步向上游延伸。现在卫星C2、C3产业链已形成,为向化学新材料科技公司发展提供了原料保障,我们将下游产业初步划分为新能源(氢能、锂电池电解液溶剂与添加剂、POE)、新材料(聚烯烃、高分子材料)和精细化学品(丙烯酸及酯、EO、EG),并根据产业规划进一步丰富三个板块的产品体系。所以,卫星会以坚定的信念、高效的执行力和以科技创造未来的理念将卫星化学打造成以轻烃一体化为核心的低碳化学新材料科技公司。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学投资,创财富,浏览大咖投资经,赢66元现金红包,扫码限量抢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卫星 新材料 科技公司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11.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