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截至目前,贵公司持有运营的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是多少?

投资者提问:请问截至目前,贵公司持有运营的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是多少?
2021年11月09日 16:09 问董秘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投资者提问:

请问截至目前,贵公司持有运营的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是多少?

董秘回答(皖能电力SZ000543):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暂未投资运营光伏电站。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将新能源列入公司转型发展规划,并在风电、光伏、新型储能、综合能源等方面积极布局,同时全面参加安徽省新能源2021年度竞争性配置。未来几年,公司将持续在省内、外开发新能源项目,不断提高新能源发电占比,尽快实现转型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快速选定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查看策略股票池及最新调仓,精准捕捉投资机会,扫码免费获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11.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