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随着脸书更名后互联网元宇宙的时代必将到来,新的时代里,公司面临...

投资者提问:随着脸书更名后互联网元宇宙的时代必将到来,新的时代里,公司面临...
2021年11月05日 17:15 问董秘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投资者提问:

随着脸书更名后互联网元宇宙的时代必将到来,新的时代里,公司面临史无前例的机遇,强烈建议公司成立相关研究发展小组,为专项元宇宙概念提供AR服务!

董秘回答(高新兴SZ30009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聚焦车联网及智能交通、公安信息化等物联网垂直应用领域。公司拥有物联网无线通信技术、车联网技术、超高频RFID技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AR技术等。公司的AR产品布局覆盖前端采集感知、AR视频地图引擎、实景/三维融合AR应用系统及一体机等全栈式方案,可实现对新建/已建视频资源开展视频全息化场景构建,已在城市级实景全息指挥、立体防控、交通全息治理等领域进行应用。遍布全国24个省、100余市、覆盖200余项目。详细情况可参见公司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及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快速选定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查看策略股票池及最新调仓,精准捕捉投资机会,扫码免费获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facebook 物联网 投资者 AR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新点软件 688232 48.49
  • 11-08 盛美上海 688082 85
  • 11-05 灿勤科技 688182 10.5
  • 11-05 万祥科技 301180 12.2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2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