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在马国的子公司扩建铝合金项目,目前产能是多少万吨?建设几年...

投资者提问:请问在马国的子公司扩建铝合金项目,目前产能是多少万吨?建设几年...
2021年11月03日 15:13 问董秘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投资者提问:

请问在马国的子公司扩建铝合金项目,目前产能是多少万吨?建设几年才能够达到130万吨?40亿元中自筹资金多少?其余通过发债还是增发股票?谢谢!

董秘回答(怡球资源SH601388):

感谢您对我司的关注,目前马来西亚的设计产能为26.98万吨,根据经验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影响,公司预计土建和设备的建设期为一年半左右,具体时间还以实际为准。投资资金40亿人民币中包含公司建成后前期的运营成本,目前项目进展依靠公司的自有资金和银行借款可以满足。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11-03 诺唯赞 688105 55
  • 11-03 安路科技 688107 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