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现在重卡销量怎么样,在新能源汽车上我们公司有何举措,是否有新能...

投资者提问:现在重卡销量怎么样,在新能源汽车上我们公司有何举措,是否有新能...
2021年10月27日 08: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现在重卡销量怎么样,在新能源汽车上我们公司有何举措,是否有新能源汽车产品,今年能否完成目标任务。

董秘回答(中国重汽SZ000951):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从历史数据及行业规律来看,每年三季度均为重卡行业的传统淡季,且受2020年重卡市场爆发式增长影响,行业在同期内可能存在一定波动。但从国家经济及公司生产经营来看,基本面未发生变化,支持重卡行业良性发展的基础未变,社会需求仍然存在。在此基础上,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定义产品配置,提升公司市占率。 公司借助于山东重工集团在新能源产业中的技术及资源优势,已在新能源重卡方面具备充分的技术储备,新能源产品的核心布局和整车集成开发已经全面完成,核心关键总成实现了模块化、自主化,针对部分细分场景进行了积累充分的市场验证。同时公司也已在莱芜智能网联(新能源)基地做好了相关布局,在工信部产品公告中推出了多款新能源重卡车型,并在城市专用、港口、物流园区等应用场景下实现了批量销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重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