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特斯拉Q3交付了约24.13万辆汽车,产量为23.7...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特斯拉Q3交付了约24.13万辆汽车,产量为23.7...
2021年10月22日 16: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特斯拉Q3交付了约24.13万辆汽车,产量为23.78万辆。Model 3/Y 共交付23.21万辆,而咱们公司3季度空调国际居然亏损,仅仅说原材料上涨这个说不过去吧,还是有啥隐藏消息没发?还是根本就没有给特斯拉供货,在股市上画大饼?我想灵魂拷问一句,贵企业到底有何底气提出4.92的股权激励,今年可能亏损,3亿多目标不可能完成,明年的计划,后年的计划以目前看也是不可能实现。难道抓阄抓的?

董秘回答(奥特佳SZ002239):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作为公司经营方,我们对三季度亏损也感到遗憾和抱歉。当季,公司压缩机及空调系统国内业务均盈利,但空调国际海外业务亏损,造成整体亏损。其主要原因,除了您提及的原材料价格上涨,还有国际物流费用大幅上涨等不可抗因素。公司策划股权激励计划的时间是去年年末和今年年初,当时的物流费用、原材料等形势与当前截然不同,我们在设定业绩目标时未能预料到如此剧烈价格变动因素。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 特斯拉 空调 原材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