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陈董的妻子、共同实控人林德英女士,前期发布,计划...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陈董的妻子、共同实控人林德英女士,前期发布,计划...
2021年10月21日 08: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陈董的妻子、共同实控人林德英女士,前期发布,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及完成减持公告。我去查阅监管公开信息,没有查到相关减持信息。是林女士的信息没有在交易所备案?还是监管规则变化不需要备案?作为陈董的妻子、共同实控人,林德英女士属于内幕知情人,她的兄弟姐妹(例如林爱英女士)的身份信息是否需要在交易所备案?谢谢。

董秘回答(电连技术SZ300679):

您好,林德英女士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大股东及董事的一致行动人,其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减持公司股份履行了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其相关亲属信息亦已按法规要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备案,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