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现在贵公司的海外业务包含哪些国家和地区?当前集装箱海...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现在贵公司的海外业务包含哪些国家和地区?当前集装箱海...
2021年10月19日 16: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现在贵公司的海外业务包含哪些国家和地区?当前集装箱海运市场价格大幅上涨,贵公司是否参与货运代理或是集装箱进出口等业务?毛利率的下降会不会影响成本上升,现在脱离保理业务后,应收账款如果未能成功收回,利润率会不会下降?

董秘回答(顺丰控股SZ00235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1年上半年,顺丰国际快递业务覆盖海外78 个国家及地区,顺丰国际电商业务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及地区。今年上半年,顺丰国际快递新开通包括泰国至欧洲、中国内地至南非、巴西至中国内地等8条新流向,顺丰国际电商业务通过开拓与跨境电商平台、电商独立站及其底层服务商的多方位深度合作,依托于自营国际航空资源、自有清关保障能力、海外本地化服务团队及物流网络,打造跨境电商物流生态圈,助力国内电商企业出海,同时实现自身业务稳定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顺丰 新浪财经 跨境电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