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我想公司近期是否有大的投资计划或者在建工程需要大笔资...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我想公司近期是否有大的投资计划或者在建工程需要大笔资...
2021年10月18日 13: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我想公司近期是否有大的投资计划或者在建工程需要大笔资金呢,如果没有,公司近期股价一直低迷,能否考虑加大股份回购,保护小股东权益,维护好市值在合理水平(如果公司领导觉得现在的估值合理,那么可以忽略我们小股东的诉求。不合理,请公司能站出来,而不仅仅是说什么二级市场决定的,股价低迷,股票回购的选择是不会损坏公司所有股东利益的,这样才能说市值管理,不能不作为,不能甩锅给二级市场)

董秘回答(青岛港SH601298):

您好!我公司控股股东青岛港集团分别于2020年9月1日及2021年5月21日增持我公司股份,增持数量约占我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07%,详情请见我公司于2021年5月24日及2021年9月1日发布的公告。我公司将通过加强管理、创新发展,保持持续稳健经营,通过现金分红等方式回报股东和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