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氯化钾目前普遍市场价在3800以上,进口钾肥4000以上,公司...

投资者提问:氯化钾目前普遍市场价在3800以上,进口钾肥4000以上,公司...
2021年10月18日 10: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氯化钾目前普遍市场价在3800以上,进口钾肥4000以上,公司为了迎合价格监管长期维持大幅度低于市场的出厂价,即便公司把出厂价降到1000,钾肥到终端农民手里的价格依然是市场价格,此举把大量利润让渡给投机商的所谓负责任的行为,实质导致了国有资产的大量流失,双轨制的价格更给腐败和投机创造了巨大空间,请问,公司有没有向青海省省府说明这些情况和后果?公司是否继续打算以不作为的姿态迎合所谓的瞎监管乱监管?

董秘回答(盐湖股份SZ000792):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生产商、钾肥龙头企业,多年来坚持装置满开、随产随销,保供稳价,发挥了钾肥“稳定器”作用,形成国产钾肥价格洼地。公司重整后,聚焦于主业钾肥和盐湖提锂,氯化钾占营收比重大幅增加,盈利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保持了行业内较高水平。同时公司对营销渠道也在不断的优化,使上下游产业更有利于持续发展,维护公司利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钾肥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