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的OLED目前是亏损状态,是产能不够,规模效益达...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的OLED目前是亏损状态,是产能不够,规模效益达...
2021年10月18日 16: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司的OLED目前是亏损状态,是产能不够,规模效益达不到,还是技术不够亏损。贵司有没有想过花100亿去举牌维信诺,然后分离OLED事业部,同时减少竞争对手。这不是一举两得的事情,董事会有没有考虑战略眼光。

董秘回答(京东方ASZ000725):

您好!公司在OLED领域已有十余年的技术研发经验,掌握该领域的核心关键技术。通过前瞻性的产线布局和技术布局,目前已为众多全球一线品牌提供高端柔性AMOLED产品。公司2020年柔性AMOLED产品出货实现突破,全年出货量同比增长超100%,市占率位居全球前二。进入2021年,公司柔性产品出货量持续增长,柔性OLED产品上半年出货大约2500万片左右,同比继续保持大幅增长,重点客户重点项目的出货量超预期。进入三季度后状况持续保持良好,公司致力于持续拓展品牌客户更多产品系列,未来公司柔性AMOLED产品出货有望持续快速增长。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OLED 出货 amoled 出货量 规模效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