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储能锂电领域,作为国内率先开发储能型多元材料的企业,公司储能产...

投资者提问:储能锂电领域,作为国内率先开发储能型多元材料的企业,公司储能产...
2021年10月15日 17: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储能锂电领域,作为国内率先开发储能型多元材料的企业,公司储能产品大批量出口海外,成为国际高端储能客户的主要电池材料供应商,能简单介绍一下公司在储能领域的优势和下游合作的情况吗?公司募集资金的项目目前是否已经提前启动建设了,后续进行资金置换?公司今年会新增多少产能?公司如何看待高镍三元的发展趋势?公司的高镍三元材料具备批量生产的能力了吗?成本会不会接近磷酸铁锂,而实现高镍产品加速渗透?

董秘回答(当升科技SZ300073):

您好!公司储能型三元材料目前已批量出口,并应用于海外高端储能项目。目前公司再融资项目处于证监会注册阶段,待获得证监会注册核准后,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启动发行。公司产能情况请关注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高镍三元材料在能量密度方面优势明显,目前主要用于高端电动汽车。公司高镍多元材料已实现向海外大批量出口,成为国际客户的标杆产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