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规划的煤化工产品有那几种?规划产能多少?预计年产值多少...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规划的煤化工产品有那几种?规划产能多少?预计年产值多少...
2021年10月15日 08: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司规划的煤化工产品有那几种?规划产能多少?预计年产值多少亿?是否包含煤制氢业务?谢谢

董秘回答(靖远煤电SZ000552):

感谢关注,公司目前在建煤化工靖远煤电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 (搬迁改造)项目一期,该项目以公司本地煤为原料,采用粉煤加压气化技术,国产化等温变换、低温甲醇洗脱硫脱碳、液氮洗精制、低压氨合成,产品合成氨作为尿素的原料,并副产液体二氧化碳和硫磺,配套相关辅助设施和公用工程,其中项目一期使公司形成合成氨30万吨/年;甲醇4万吨/年;(H2+CO)2万Nm3/h;尿素35万吨/年;液体CO2 5万吨/年;三聚氰胺6万吨/年;尿素硝铵溶液5万吨/年;硫磺1924吨/年;催化剂2500吨/年;液氧2.052万吨/年、液氮1.3464万吨/年和液氩1.4832万吨/年。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煤化工 尿素 靖远煤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