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公司光伏电站主营收入占公司主营收入比例是多少?主要...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公司光伏电站主营收入占公司主营收入比例是多少?主要...
2021年10月14日 09: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公司光伏电站主营收入占公司主营收入比例是多少?主要分布在哪里? 目前国际上能源紧缺,特别是全世界缺电,美国电力价格翻倍式上涨,公司的主营收入是否也会跟着大幅上涨? 公司主营的绿色电力是符合碳达峰,碳中和的我国及全球的大趋势,前途可期。未来是否会扩大相关业务的发展?

董秘回答(综艺股份SH60077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能源业务为公司三大主营业务之一,公司自2010年起,陆续在捷克、意大利、美国、德国、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以及国内新疆、江苏地区建设光伏电站,长期以来新能源业务保持了稳健发展的态势。目前公司太阳能电站装机总容量为97.54MW,均已并网发电,且电站运行稳定,经营形势良好。关于公司光伏电站的经营情况,公司已在年度及半年度报告中披露,并定期发布光伏电站经营数据公告。在对现有光伏电站加强运营、维护、管理的同时,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和国内外光伏产业发展趋势,顺应低碳经济、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把握产业发展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伏电站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