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动用10亿元巨资建妇、儿医院,多少年可收回投...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动用10亿元巨资建妇、儿医院,多少年可收回投...
2021年10月14日 09: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动用10亿元巨资建妇、儿医院,多少年可收回投资?预测每年盈利是多少?回报率是多少?现在医院筹建情况如何了?

董秘回答(凯普生物SZ300639):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核酸分子诊断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在妇幼健康、出生缺陷和传染性疾病领域已开发系列核酸检测产品,公司核心战略是打造“中国妇幼健康第一品牌”,已逐步打造形成“核酸检测产品+医学检验服务”的一体化经营模式。公司将持续推进实施“核酸99战略”及“凯普B53核酸远程战略服务方案”,扩大及升级医学实验室建设,提升检验检测服务能力,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并加强生产能力建设。公司建设妇女儿童医院项目是打造大健康领域妇幼健康第一大品牌战略的重要举措,项目落地实施将加速推进公司达成战略目标,对公司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医院建设首期建设期为三年,分二期建设,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控制建设及投入进度,做好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目前该医院正在办理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关于公司医院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请参考公司相关的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