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具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5月20日,好想你上市10周年暨首届好想...

投资者提问:具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5月20日,好想你上市10周年暨首届好想...
2021年10月14日 11: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具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5月20日,好想你上市10周年暨首届好想你职业教育论坛在中原之巅举行。当日,好想你乡村振兴学院正式揭牌。据悉,好想你乡村振兴学院是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与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二级学院。《好想你乡村振兴学院办学特色暨2021招生简章》,好想你职业教育体系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致力于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请简要介绍下职业教育开展的怎么样了?

董秘回答(好想你SZ00258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人才振兴建设,优质教育先行。好想你布局职业教育是基于长期考量,始终坚持产业带动乡村经济,致力于赋能乡村振兴。公司通过好想你乡村振兴学院和好想你经济管理中等专业学校,目前构建了包括本科、大专、中专的多层次职业教育办学体系,结合好想你定向人才培养、结合新时代职业人才需求,从职业教育领域为乡村振兴实业发展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乡村振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