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下在线下如何买到天猫双汇筷乐星的产品,目前超市已经有...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下在线下如何买到天猫双汇筷乐星的产品,目前超市已经有...
2021年10月13日 18: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下在线下如何买到天猫双汇筷乐星的产品,目前超市已经有很多半成品菜肴了,还是没看到贵司的产品的推广。想知道贵司在半成品料理上主要是toB还是toC?目前的计划是如何进行的?

董秘回答(双汇发展SZ000895):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预制调理产品除在公司天猫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等线上平台销售外,也在借助公司现有零售分销体系加快线下推广;公司餐饮事业部将围绕“服务餐饮终端、加强门店建设,打造全国领先的餐饮食材供应链平台”的思路,主要开展以下工作:一是服务餐饮终端,提供预制切割、腌制调理、火锅食材等餐饮食材产品,构建餐饮产品分销网络;二是加强门店建设,对接消费需求,打磨餐饮产品群,做大酱卤熟食等产品规模;三是通过现有C端渠道如商超、便利店等,开发推广进家庭、上餐桌的餐饮产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猫 餐饮 双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