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自公司上任黄代放董事长离职后,各种股吧中总有各种质疑,请问公司...

投资者提问:自公司上任黄代放董事长离职后,各种股吧中总有各种质疑,请问公司...
2021年10月13日 17: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自公司上任黄代放董事长离职后,各种股吧中总有各种质疑,请问公司黄董事长离职原因?有无内幕?新董事长杨剑上台是否是给黄董事长收拾烂摊子?希望公司就各类股吧吧就黄董事长离任引发的如给公司留了雷等不太好听言论做出详细说明以正视听。黄董事长在任职期内是给公司做出了贡献还是毁誉参半或是因过离职请详细说说。

董秘回答(泰豪科技SH600590):

您好,黄代放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成员并担任董事长职务,其对公司的成长、发展、壮大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原定于2021年7月届满,公司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正常的换届选举,黄代放先生在新一届董事会中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目前公司经营正常,经营规模持续增长,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73亿元,同比增长25.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822.91万元,同比增长245.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9亿元,同比增长429.72%。公司信息请以官方发布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代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