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既然公司提出了2025年营收达百亿,那么从今年起,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既然公司提出了2025年营收达百亿,那么从今年起,每...
2021年10月12日 14: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既然公司提出了2025年营收达百亿,那么从今年起,每年复合增长率均必须不低于36%,公司凭何如此自信?第二,公司这个百亿营收规划,是否包含了未来的并购形成的增收?如果不是,那么是依据什么,因为按贵公司之前所表述,即使现有产能利用率为百分百,也无法做到每年36%的复合增长率直到2025年达到百亿呀?

董秘回答(回天新材SZ300041):

您好,感谢关注!公司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自身经营实际提出了五年的规划目标。未来公司将全力抢抓进口替代、产业升级战略机遇期,聚焦光伏新能源、5G通信、大交通等三大主赛道,资源投入向高端应用领域倾斜,力争在营收规模、标杆客户、整体解决方案能力上实现跨越发展,通过内生增长和外延扩张两方面实现五年规划目标。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10-12 凯尔达 688255 47.11
  • 10-12 中自科技 688737 70.9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2 汇宇制药 688553 38.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