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进入秋冬季节了,中老年人关节病痛频发,50岁左右肩周炎非常普遍...

投资者提问:进入秋冬季节了,中老年人关节病痛频发,50岁左右肩周炎非常普遍...
2021年10月12日 09: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进入秋冬季节了,中老年人关节病痛频发,50岁左右肩周炎非常普遍,请问贵公司的盘龙七对肩周炎和风湿性关节炎有特效吗?每年秋冬季节盘龙七销售对比春夏有变化吗?

董秘回答(盘龙药业SZ00286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风湿性关节炎主要是因为受到风寒湿邪的侵袭所致。秋冬季风湿骨病进入高发期,盘龙七片祛风除湿、活血化瘀、消肿止痛,对于风湿性关节炎、腰肌劳损、骨折及软组织损伤具有显著疗效。根据公司统计,近年来,盘龙七片的销量在秋冬季节均高于夏季。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10-12 中自科技 688737 70.9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2 汇宇制药 688553 38.87
  • 10-12 凯尔达 688255 47.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