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Molnupiravir是一种小分子药物,相比目前已获紧急使用...

投资者提问:Molnupiravir是一种小分子药物,相比目前已获紧急使用...
2021年10月12日 08: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Molnupiravir是一种小分子药物,相比目前已获紧急使用授权的新冠抗体药物,小分子药物在价格和生产上更有优势,公司有小分子药吗

董秘回答(东宝生物SZ30023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我公司是专业从事明胶和胶原蛋白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下游用户提供全面系统的供应及服务方案,在胶原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拥有多种原料和零售产品品类。公司主要原料类产品有明胶、胶原蛋白、复配乳化剂、磷酸氢钙等。明胶主要用于药用空心胶囊和食品添加剂的生产;药典二部明胶(代血浆明胶)在证件齐全后,可应用于注射液、止血海绵、可溶性微针基材等领域。胶原蛋白主要用于食品、化妆品、保健品等行业,复配乳化剂主要用于速冻调理肉制品市场领域,磷酸氢钙主要用于饲料添加。公司零售系列产品涵盖口服系列、家庭烘焙系列、美妆系列等,具体包括口服胶原蛋白肽、以明胶为主要原料开发生产明胶吉利丁粉、胶原蛋白口服液、胶原蛋白面膜、医用冷敷贴(I类药械)等,客户覆盖中老年群体、女性群体、亚健康群体等。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10-12 凯尔达 688255 47.11
  • 10-12 中自科技 688737 70.9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2 汇宇制药 688553 38.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