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以下几个问题,烦请及时、如实回复,谢谢! 1、...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以下几个问题,烦请及时、如实回复,谢谢! 1、...
2021年10月12日 17: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以下几个问题,烦请及时、如实回复,谢谢! 1、预重整期限首次延期3个月后,再次延期2个月,是否正常??延期两次,是否因为和兴港集团还没达成一致,兴港集团是否准备撤出? 2、新财务总监迟迟不到任,是否正常?景董事长还准备兼职多久?? 3、睿德电子惠州工厂、郑州睿兴元及宜宾东方拓宇是否都在正常生产? 4、如在延期两个月内,还不能完成预重整事宜,是否还准备再延期?? 5、方达所,是否尽到了责任?

董秘回答(*ST实达SH60073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财务总监选聘工作一直在进行中,公司将尽快完成。公司资金紧张状况一直未得到改善,旗下各子公司生产经营均受较大影响。截至目前公司预重整事项正常推进,公司携手方达律师事务所围绕这个目标全力以赴,争取今年完成计划,化解公司经营困境,若有相关进展公司将及时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2 汇宇制药 688553 38.87
  • 10-12 凯尔达 688255 47.11
  • 10-12 中自科技 688737 7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