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金环工程在全国市场占有率是多少?在应急管理方面有何技术储备...

投资者提问:公司金环工程在全国市场占有率是多少?在应急管理方面有何技术储备...
2021年10月11日 18: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金环工程在全国市场占有率是多少?在应急管理方面有何技术储备?

董秘回答(榕基软件SZ002474):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是“金环工程”的重要合作伙伴,自主研发了榕基环境监测管理信息系统、榕基污染监控管理信息系统、榕基生态保护管理信息系统、榕基核安全与辐射管理信息系统、榕基环境应急管理信息系统等软件产品;公司参与了中国沙尘暴监测全国网(涉及北方14个省89个城市)、中国环境监测总站113重点城市空气质量数据传输和实时发布系统项目(涉及全国31个省站)、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项目、“2+26”城市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数据采集与传输项目、核安全管理局核安全与辐射管理信息系统开发以及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土壤环境监测采样管理系统等多个环保信息化建设项目,高科技环保研发成果在国家环保领域焕发强大的生命力,造福全社会。公司承建了国家电网福建应急指挥中心二期建设项目、福建省应急通信工程北斗及卫星系统项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境监测 环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