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之前回复未来公司军工装备业务持续增长,不排除变更公司名称及...

投资者提问:公司之前回复未来公司军工装备业务持续增长,不排除变更公司名称及...
2021年10月11日 17: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之前回复未来公司军工装备业务持续增长,不排除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可能,请问未来公司军工业务持续增长至占比多少会更名?21年中报公司军工业务已经占比43.37%,公司虽概念众多但大体就是军工装备、应急电源两大块,其中发电机、储能、氢能源很多都是围绕电源重叠的,即能算军工又可算作军民融合,且公司也说过军工业务下半年结账多,既然业绩增长是有一定范围预判的,建议公司采取更名更加积极对外界宣传公司的转变?

董秘回答(泰豪科技SH600590):

您好,公司名称是一家公司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因素,公司自1998年开始从事军工业务,“泰豪科技”的名称在下游客户中有长久的品牌影响与沉淀,是否更名不但要考虑公司军工业务占比,亦要考虑公司价值、客户认可、行业影响等诸多因素,企业更名需慎重考虑及决策,如未来时机成熟公司将适时考虑。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军工业务 军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