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借款给乐田旅游置业的原因是什么?乐田旅游有上市计划吗?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借款给乐田旅游置业的原因是什么?乐田旅游有上市计划吗?
2021年09月30日 12:41 问董秘

【北向资金十问十答】跟着北向一定能赚钱吗?如何跟着聪明钱选股?北向席位哪些比较牛呢?抄作业何时卖出?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借款给乐田旅游置业的原因是什么?乐田旅游有上市计划吗?

董秘回答(二三四五SZ002195):

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 为了提升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公司于2021年8月2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公司间接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曲水汇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水汇通”)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银行委托贷款方式向宁波乐田旅游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乐田”)提供不超过2.2亿元人民币财务资助。 该事项不影响曲水汇通的正常经营,并采取了必要的风险控制及保障措施。宁波乐田及其相关方为上述财务资助提供包括在建工程及土地抵押、股权质押、相关方连带责任保证等形式的担保,并对委托贷款存续期间借款人新增金融负债、对外担保、相关保证人股权转让等行为进行限制。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波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09-30 邵阳液压 301079 11.92
  • 09-30 鸿富瀚 301086 96.66
  • 09-30 青岛食品 001219 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