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用于锂电,光伏的PVDF高性能含...

投资者提问: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用于锂电,光伏的PVDF高性能含...
2021年09月29日 09:28 问董秘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者提问: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用于锂电,光伏的PVDF高性能含氟聚合物产能紧缺,作为央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保障国家新能源战略的供应链安全。请公司抓紧时间利用自身在氟化工领域龙头优势抓紧整合中化集团旗下的氟化工领域可,特别是PVDF产能比较突出的中化蓝天,非常期待!

董秘回答(昊华科技SH60037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子公司晨光院作为原化工部直属的科技型企业,以有机氟材料作为主导产业,从事有机氟开发和生产已达五十多年,技术底蕴深厚,科研能力领先,是研究开发、工程设计、成果产业化、生产经营一体化的氟化工企业。晨光院2500吨/年聚偏氟乙烯树脂项目正在进行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预计明年上半年投产。同时,敬请参阅公司于2021年9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的《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氟化工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鸿富瀚 301086 96.66
  • 09-30 邵阳液压 301079 11.92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