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在香港及越南成立子公司依托一带一路经济带在海外开展经...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在香港及越南成立子公司依托一带一路经济带在海外开展经...
2021年09月28日 10:05 问董秘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在香港及越南成立子公司依托一带一路经济带在海外开展经营活动,主要业务在越南,请问目前海外业务承接有那些?同时国家正进行新型基础建设,公司承接的业务有那些?请告知公司最新业务动向,公司股价持续处于破发状态,公司是否有增持意愿?

董秘回答(中岩大地SZ00300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公司重大业务承接情况,公司以临时公告、定期经营数据公告、定期报告等形式进行披露;增持属于公司重大事项,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如公司有此计划,会及时发布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