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子公司新兴特管的高温合金钢有多少产能?形成多少收入?主...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子公司新兴特管的高温合金钢有多少产能?形成多少收入?主...
2021年09月27日 22:48 问董秘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子公司新兴特管的高温合金钢有多少产能?形成多少收入?主要客户是哪些?

董秘回答(新兴铸管SZ00077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公司的特种钢管产品主要采用离心浇铸+挤压工艺,生产出双金属复合管和高合金钢管等高端无缝钢管产品及异型材,应用于航空、高铁、军工、石油、石化、电力等领域。生产的轧辊、工模具钢等产品,气瓶管、钻杆等产品市场认可度及占有率较高,连铸生产工模具钢、高温镍基合金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不锈钢管及管件:不锈钢管是公司重点开发打造的新型环保产品,年生产能力1万吨,生产涵盖DN15-DN200mm口径的13种规格管材,连接管件316种,广泛应用于给水、消防、家装等多种领域。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合金钢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