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现有控股股东按照每股15元价格转让给凯得控股,而...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现有控股股东按照每股15元价格转让给凯得控股,而...
2021年09月27日 16:39 问董秘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现有控股股东按照每股15元价格转让给凯得控股,而却以极低的每股5.01元价格向凯得控股定向发行股份,价差如此之大,请问这难道不是现控股股东利用控股地位在实现利益输送吗?以损害其他股东利益,换取现控股股东利益,必须坚决制止。

董秘回答(泰胜风能SZ300129):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定价原则和依据均根据《注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定价公允、合理。本次发行方案经董事会审慎研究后通过,募集资金用途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以及上市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近年来,公司持续深化“双海战略”,致力于打开新兴且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以广东为代表的沿海省份海上风电市场庞大、相关配套产业政策完善。凯得投控具备深厚的广东区域资源优势,可积极协助推动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其辐射地区海上风电的业务拓展,加速公司“双海战略”快速落地。 公司已在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本次发行预案以及相关协议的主要内容。本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