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华侨城A公司目前文旅发展态势怎么样?经营绩效这块怎么样?是处于...

投资者提问:华侨城A公司目前文旅发展态势怎么样?经营绩效这块怎么样?是处于...
2021年09月26日 16:42 问董秘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者提问:

华侨城A公司目前文旅发展态势怎么样?经营绩效这块怎么样?是处于增长态势吗?

董秘回答(华侨城ASZ000069):

您好,近几年公司旅游产品规模和质量稳步提升、接待游客人次稳步增长,经营效益持续提升。今年疫情的反复对文旅业务造成一定影响,特别是8月受多地聚集性疫情影响,公司旗下部分景区暂时闭园。随着公司各项提振市场信心举措的落地、文旅新项目的推出和各项节庆活动的开展,今年以来的实际经营情况较疫情前已稳步恢复。此外,2021年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国风艺术季”和“康养休闲季”在中秋假期前启幕,推出了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和文旅惠民产品,为文旅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未来一段时间,公司将在严防疫情的前提下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卫生、周到、体贴的旅游环境与服务,并结合国庆长假和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体验。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旅游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