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正式发布,康恩贝进入202...

投资者提问: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正式发布,康恩贝进入202...
2021年09月24日 15:31 问董秘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者提问:

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正式发布,康恩贝进入2020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列第十位,这也是康恩贝连续第三年入围前十 请问现在A股医药股263只 康恩贝属于倒数前20 如何对得起连续3年入围前十中国中药企业排行第十呢! 公司管理层对此有啥看法

董秘回答(康恩贝SH60057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全国中药企业榜单系“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的子榜单,由米内研究院组织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依托米内网在中国独家开发运行多年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格局数据库而成。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介绍,就本次百强榜单评选,米内网组织了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依托米内网在中国独家开发运行多年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格局数据库,针对医药工业企业,从两大最重要的维度出发:一是企业的创新驱动力,即2020年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得分,占40%权重;二是企业的专业推广力,即2020年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也就是结合米内网独家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数据进行定量分析的得分,占60%权重,评选出了“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近年来,公司大品牌大品种工程和科技创新驱动工程持续发力,2020年销售额过亿的产品共有16个。在研发创新方面,创新药、特色仿制药、上市重点中药的二次开发和以大健康产品为补充的产品创新体系正在加快形成。2020年以来,公司更是努力消化政策、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围绕“六个聚焦”,以“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为指引,积极调结构、谋转型、促提升,公司经营稳中有进,发展态势良好。此外,据了解,参与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排名的为全部医药工业企业,指标依据为2020年医药工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序以工业企业法人单位为基础,对于以合并报表上报的法人单位,其合并范围内的子公司不再另行参与排序。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医药 康恩贝 工业 终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