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在前不久组织光伏和储能业务培训是否属实?在为新能源战...

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在前不久组织光伏和储能业务培训是否属实?在为新能源战...
2021年09月24日 11:56 问董秘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者提问:

你好,公司在前不久组织光伏和储能业务培训是否属实?在为新能源战略转型是否有更详细的计划或实质性的进展?马上10月了规划是否形成了初稿?

董秘回答(永泰能源SH600157):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为有序推进公司向储能、氢能、光伏等新能源转型规划与布局,公司已组织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业务知识培训,加快扩大光伏等新能源项目人力资源配置及技能提升,为后续项目开发与转型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目前公司正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一是将通过与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行业头部企业合作,加快公司向新能源领域转型与布局,逐步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目前公司子公司华元新能源已与三峡电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开发光伏、风电、智慧综合能源、储能等新能源项目,并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发挥各自体制机制优势,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二是将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在河南、江苏等电力负荷中心,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电源点优势,积极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工作,公司正在包含河南、江苏在内的多个地区积极开拓屋顶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并已取得部分初步成果,后续公司将积极跟踪项目进展,争取尽快达成共识并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三是公司所属电厂利用自身优势正有计划开展发电侧储能相关业务,推进向储能领域布局,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四是公司已成立由主要领导牵头的转型工作小组,正在围绕储能和氢能等新能源领域积极开展研究,以确保10月底前形成新能源转型发展规划和实施路线图。有关情况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进行披露。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转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