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医疗器械材料、口腔设备材料方面,已投入多年了,营收、市场...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医疗器械材料、口腔设备材料方面,已投入多年了,营收、市场...
2021年09月23日 15:54 问董秘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医疗器械材料、口腔设备材料方面,已投入多年了,营收、市场占有率、赢利,等为何难以做大做强?2021上半年营业收入增长72%,积极开拓北京区域终端市场,终端销售收入与毛利同比分别增长183%、154%,也主要是2020年基数较低的原因。在这方面有何强力有效的推进措施?在对临床医生宣传推广的同时,对患者是否也需加大推广力度?

董秘回答(有研新材SH60020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医疗板块在疫情影响后,上半年表现良好,后续将继续提升生产能力、市场推广能力和盈利水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疗器械 投资者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