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投资者,我们关注企业的发展愿景和行动安排,重组为...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投资者,我们关注企业的发展愿景和行动安排,重组为...
2021年09月23日 10:45 问董秘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作为投资者,我们关注企业的发展愿景和行动安排,重组为物流行业已近五年,主业的发展规划仍显凌乱、定位和决心不明。即使把主业聚焦到西部供应链物流服务商,这五年深耕下去,也会有浪花,更何况西部振兴、“一带一路”这一系列国家战略布局?挣快钱不可怕,可怕的是陷于眼前的利益而不自拔,忘了初心和使命。希望集团领导和公司高管能与答复。谢谢董秘。

董秘回答(广汇物流SH60060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以物流园区投资、经营和配套服务以及冷链物流项目建设、经营为主业,开展商业管理、商业保理和供应链管理等物流配套业务,并在此基础上通过阶段地产项目和物流主业联动的经营策略,实现了公司重组上市以来的稳健发展。2020年以来,冷链项目开业后即受到新冠疫情冲击,经营结果未达预期,传统的物流业务美居物流园因老城区改造被乌鲁木齐高新区征收,公司物流主业出现了较大的变化。近两年宏观环境变化剧烈,公司在确保稳健经营的基础上,不断探索物流业态新的增长点。2021年8月,子公司亚中物流收购格信公司,格信公司所属的丝路之光国际物流新城项目位于乌鲁木齐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核心区,根据最新规划,丝路之光国际物流新城将建设新美居商贸物流园、汽车物流园、冷链物流园、特色文旅产业园、临空总部产业园等物流项目,该地块面积超过4平方公里,区位优势明显,规划明确,具备短、中、长期发展的巨大空间和深厚潜力,将逐步夯实公司物流主业,形成稳定的现金流和收益,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继续紧抓“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政策的重要机遇,持续寻找优质资产,探索物流新业态,不断加强公司主业,公司参股的将淖铁路于2021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23年底竣工,该项目的成功实施有望为公司确立新的业务增长点打下良好的基础。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流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