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疼痛管理产品业务一直在公司业务中占比较大,请问根据公司2...

投资者提问:您好,疼痛管理产品业务一直在公司业务中占比较大,请问根据公司2...
2021年09月22日 20:17 问董秘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者提问:

您好,疼痛管理产品业务一直在公司业务中占比较大,请问根据公司2021年半年报和2019年半年报披露的相关数据,疼痛管理产品业务在去掉近2年收购子公司业务后营收出现负增长,除去疫情还有什么原因导致,未来公司对镇痛泵产品有何销售策略?

董秘回答(爱朋医疗SZ300753):

您好。 新冠疫情对公司镇痛泵的影响仍在逐步恢复,镇痛泵为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产品,同时2021年上半年与2019年上半年疼痛管理业务线产品结构不同也是一项重要原因,2019年上半年公司销售子公司贝瑞电子的血氧监测产品,2019年下半年公司出售贝瑞电子股权后并表收入减少。另一方面,受市场规律及公司营销政策影响,公司镇痛泵产品单价亦较2019年有所下降。以上因素皆对疼痛管理产品收入有一定的影响。 下半年公司将针对镇痛泵的销售额制定更多的专项方案,针对已覆盖医院提升术后镇痛率,针对已覆盖的妇幼专科医院提高分娩阵痛使用率,专项新开发妇幼专科医院,并积极提炼出可复制的成功经验推广应用。同时公司也计划在已覆盖的市场终端实现公司镇痛泵的更新换代,维护产品价格体系。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贝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