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对于贵公司库存问题提一点建议:希望贵公司和慈善机构合作,将积压...

投资者提问:对于贵公司库存问题提一点建议:希望贵公司和慈善机构合作,将积压...
2021年09月22日 11:21 问董秘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者提问:

对于贵公司库存问题提一点建议:希望贵公司和慈善机构合作,将积压的部分童装捐给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并邀请这些儿童作为童装模特,再在社交平台买热搜宣传。贵公司缺的不是衣服的质量,而是热度。在民族主义热潮下的社会,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公司才能在从中受益。“支持国货”已是大势所趋,贵公司可以眼望星空、脚踩大地,既致力建立高端品牌,也要下沉市场。贵公司以华服予人之美,以善行予心之美,如此之美,方能助扬邦威

董秘回答(美邦服饰SZ002269):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提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美特斯邦威名字含义:美丽独特集中于此,扬中华之威,扬地方之威。美特斯邦威自1995年起,一直致力于打造国货民族品牌,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公司拟计划在第四季度加大品牌及产品营销投入和发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特斯邦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