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技术研发到什么环节了?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技术研发到什么环节了?
2021年09月18日 08:57 问董秘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的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技术研发到什么环节了?

董秘回答(安洁科技SZ002635):

公司布局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无线充电设备如车载无线充电接收端、地面无线充电发射端、电源控制装置等的前瞻性产品研发。公司利用多年来在电子行业积累的软硬件技术优势,切入新能源汽车大功率无线充电产品等新产品开发和生产。公司获得WiTricity在无线充电技术的专利授权,掌握了大功率无线充电磁耦合线圈设计、调谐电路设计、活体检测、异物检测、对位设计等无线传能核心技术,为公司开拓新能源汽车大功率无线充电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新建了专门针对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产品等零部件的科研中心,从而满足品牌整车厂对产品性能、质量稳定性等要求。目前公司正在参与多个品牌车厂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系统项目的开发。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