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公司H股回购的窗口期在8月份的什么时段可以打开,打开后能...

投资者提问:您好!公司H股回购的窗口期在8月份的什么时段可以打开,打开后能...
2021年09月06日 15:02 问董秘

北向掘金重磅上线:紧盯外资聪明钱!资金诊断、持股变动、席位密码、特色选股四大功能!决策必看,机构推荐!详情戳→

投资者提问:

您好!公司H股回购的窗口期在8月份的什么时段可以打开,打开后能持续多长时间?

董秘回答(中国神华SH601088):

您好!按照监管规定,公司内幕信息存续期间,包括定期业绩编制及董事会会议筹备期等,按照监管规定不能实施回购。公司董事会将在授权范围内,在监管规则允许的时段,择机、合规开展股份会后相关工作。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17.4
  • 09-07 纽威数控 688697 7.55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