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定增进行到哪一步了?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定增进行到哪一步了?
2021年08月31日 22: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定增进行到哪一步了?

董秘回答(鸿达兴业SZ002002):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氢能源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公司紧紧抓住氢能产业发展机遇,用好公司积累的技术、市场和上下游协同优势,大力发展氢能业务。为加快液氢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公司计划建设“年产5万吨氢能项目”,包括3万吨为液氢和2万吨为高压气氢。该项目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氢能产业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市场地位。该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增加公司利润增长点和盈利水平。公司于2021年6月25日披露了《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二次修订稿)》等相关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 550,000 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氢能源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借款。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公司将按照规定,结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查阅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氢能 非公开发行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