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一下贵公司未来看点是那个方面

投资者提问:请问一下贵公司未来看点是那个方面
2021年08月30日 18: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一下贵公司未来看点是那个方面

董秘回答(乐心医疗SZ30056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动把握健康IoT和数字健康SaaS行业高速发展机遇,积极顺应健康中国和数字化转型的国家战略发展方向,依托在智能医疗健康、智能可穿戴等领域产品创新研发、产品品质和应用技术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将健康IoT、大数据与医疗深度融合,形成“健康IoT+数字健康SaaS服务”双轮驱动的主业布局。 根据现有业务属性及战略部署,公司聚焦健康管理垂直领域,积极抢占“数字化”战略风口,先发布局数字健康SaaS业务,为行业客户提供具备物联网及互联网能力的数字化健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覆盖医疗、体检、保险、教育、功能性营养食品等多个行业,推动数字化赋能健康管理行业转型,进一步完善乐心医疗远程健康管理领域生态闭环,迎接远程健康管理的数字化经济时代到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IoT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