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盛路曾发行可转债,用于5G天线扩产项目。随后,项目...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盛路曾发行可转债,用于5G天线扩产项目。随后,项目...
2021年08月28日 15: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盛路曾发行可转债,用于5G天线扩产项目。随后,项目被高管取消了。理由是预测5G天线市场供大于求。但是,令人疑惑的是,盛路高管亲属投资的岳阳辰博铝业(前董秘互动易披露)在岳阳投巨资建设生产5G天线(百度——沪洽周,两个高大上项目。湖南媒体披露)。请问,投资者久盼的5G天线扩产项目下马,是否是盛路高管为了给自己亲属名义投资的企业生产同类产品让路?谢谢!(如否定湖南媒体报道请您拿出根据!)

董秘回答(盛路通信SZ00244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变更“盛路通信智能通信天线研发与生产中心建设项目”的募集资金用作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是因为公司通信天线业务板块的设备投资及产能已基本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以及公司深度聚焦“军工电子+民用通信”两大核心主业,为促进军民两用通信技术的协同发展,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深厚技术底蕴的军民两用通信技术公司,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公司承担了军工电子领域的新项目、新产品的研发,军工电子业务板块研发投入和资金需求将持续增加。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提升公司经营效益,从而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公司未发现公司董监高与公司存在同业竞争的情形。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线 5G 发行可转债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