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开信息显示,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8月10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

投资者提问:公开信息显示,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8月10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1年08月27日 11: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开信息显示,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8月10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日前发布关于鼓励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自建或购买调峰能力增加并网规模的通知。请问公司是否具备相关能力、优势和基础来参与落实国家的政策和号召,谢谢

董秘回答(宝新能源SZ000690):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公司重视行业相关政策变化,并将积极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根据国家能源政策规划推进新能源发展和消纳工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