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的产品能够完全代替博世的ESP产品吗?国产替代可吗?...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的产品能够完全代替博世的ESP产品吗?国产替代可吗?...
2021年08月27日 09: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司的产品能够完全代替博世的ESP产品吗?国产替代可吗?贵司的ESP产品的芯片是哪里提供的,会不会也受到缺芯影响?总之,博世的断芯事件,对贵司是机遇吗?谢谢

董秘回答(亚太股份SZ002284):

您好,公司ESC产品的性能可以完全替代博世的ESP产品,但ESC产品用到的国产芯片目前比较少,公司正在积极与国内汽车芯片大厂沟通合作开发事宜,尽早完成国产芯片以及搭载国产芯片的ESC产品的开发和测试工作,同时也会有国内主机厂加入三方联合推广,这对于推广使用国产芯片以及搭载国产芯片的底盘电子制动系统总成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也是解决多年来汽车行业芯片紧张问题的契机。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