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江钻公司在为整体上市前没年有大约1亿的利润,整体上市后,到如今...

投资者提问:江钻公司在为整体上市前没年有大约1亿的利润,整体上市后,到如今...
2021年08月26日 09: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江钻公司在为整体上市前没年有大约1亿的利润,整体上市后,到如今所有利润加起来不超过1亿。请问我们这些小股东该如何理解?请你们在回答问题时,不要有做多大贡献一样,现在的公司是躺在江钻的利润上!

董秘回答(石化机械SZ000852):

感谢您的关注! 1992年,江钻公司引进了美国休斯公司的牙轮钻头生产线及相关技术,通过多年的消化吸收,再创新,迅速打开了国内外市场,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80%,产品大量出口。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进步,金刚石钻头在很多场合替代了牙轮钻头,而这种钻头技术门槛低,国内有一百多家企业可以供货。江钻的牙轮钻头虽然市占率没有太大变化,但总量下降幅度比较大。公司也在开发金刚石产品并快速推向市场,但毛利率相对牙轮来说,还是要低。导致江钻的产值及利润较前些年下降较大。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