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迟董,亚马逊封店事件是否利好中国制造网?三季度公司英文站会...

投资者提问:请问迟董,亚马逊封店事件是否利好中国制造网?三季度公司英文站会...
2021年08月26日 16: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迟董,亚马逊封店事件是否利好中国制造网?三季度公司英文站会员数能否上升?新任高管,能显著提高公司销售业绩吗?公司业绩提升主要受限那方面?

董秘回答(焦点科技SZ002315):

您好,亚马逊封店事件下,众多企业开始主动谋求转型和升级,加速了线上包括独立站、社群等多元化渠道发展,同时为国内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也带来了机遇。中国制造网(Made-in-China.com)致力于为中国供应商和海外采购商挖掘全球商机,为双方国际贸易的达成提供一站式外贸服务。未来,中国制造网也会继续努力,不断推出客户认可的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三季度英文站会员数量届时请关注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内容。 新上任高管主要负责公司跨境交付方向的业务,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跨境团队积极应对调整布局,从平台与业务两个方向聚焦,同时完善仓配体系,强化供应链管理,提升平台整体交付能力。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稳定,管理层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制造网 亚马逊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