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教董秘,中报仔细阅后,发现公司关于技术服务产品线的收入增长描...

投资者提问:请教董秘,中报仔细阅后,发现公司关于技术服务产品线的收入增长描...
2021年08月24日 11: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教董秘,中报仔细阅后,发现公司关于技术服务产品线的收入增长描述无数据支撑,而传统印刷业务收入也离2019年差距很多,报表中反咉技术服务同期增长几乎才2个多点,这是否表明公司实际业务情况为传统业务维持并不断萎缩,新业务挑战巨大,建议公司定期报告中对业务的分析及实质进展要给广大投资者以客观明了的说明,而非只是虚空的文学展望

董秘回答(东港股份SZ00211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2021年1-6月份,我公司技术服务类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11%。公司面临印刷业务受信息技术的冲击,收入受到影响;新兴业务市场竞争激烈,政策不确定性高,影响市场推广进度等困难,我公司已在半年度报告中进行了风险提示。近年来,我公司一直在积极地发展新业务,希望能够在新业务领域获得较好的发展。公司新业务在细分产品领域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公司将根据业务发展情况和信息披露规则披露业务发展情况。 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