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融捷集团控股以来,对公司基本面业绩改善有何实质性的帮助?众...

投资者提问:请问融捷集团控股以来,对公司基本面业绩改善有何实质性的帮助?众...
2021年08月20日 16: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融捷集团控股以来,对公司基本面业绩改善有何实质性的帮助?众多资产剥离后,公司营收显著下降,主营业务太单一,如何把公司做大做强?

董秘回答(融捷健康SZ30024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融捷集团控股以来,公司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战略,公司新的管理团队严格落实“减轻负担、轻装前行”的工作方针,主动应对市场变化,科学调整应对策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管理与控制、完善考核机制、剥离不良业务、优化资产结构;在各分子公司间开展管理整合与优化,提高管理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经营成本。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819.26万元,同比上升153.17%,公司已扭亏为盈。具体情况请您查阅公司发布在巨潮资讯网等指定公开媒体上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