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新一站保险代理是否是你们的全资控股公司?对于新一站的业务来源,...

投资者提问:新一站保险代理是否是你们的全资控股公司?对于新一站的业务来源,...
2021年08月18日 13:03 问董秘

【散户必备3大利器,提高胜率!】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没反应过来,股价就上了天?如何操作,成功率才能更高一些?详情戳→

投资者提问:

新一站保险代理是否是你们的全资控股公司?对于新一站的业务来源,业务模式,你们是否了解和掌控?据了解,6月份通过新一站保险代理投保的寿险业务佣金一直没有给合作机构结算。现在通知合作机构退掉一半业务后佣金才能结算。这点集团公司是否知晓?怎么还有业务退回一半这样的说法?新一站保险的业务模式是否合规?是否会给投资者带来风险?集团公司是否派人去了解一下?

董秘回答(焦点科技SZ002315):

您好,新一站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系焦点科技的控股子公司,与多家保险公司均有签署代理协议,形成了实质上的代理关系。目前合作的保险公司对大额保单的财务核保、经济能力回访、反洗钱等方面正在进行核对,待核对完毕无异议后,再与新一站进行结算,感谢您的提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一站 投资者 焦点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