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上海人口持续增长,开发商近期在地产调控下缩减拿地。形成了小幅度...

投资者提问:上海人口持续增长,开发商近期在地产调控下缩减拿地。形成了小幅度...
2021年08月16日 08: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上海人口持续增长,开发商近期在地产调控下缩减拿地。形成了小幅度的住房缺口。为响应国家房价调控,房住不炒政策。预料一段时间内住房需求和供应的矛盾还会存在。贵司在上海集中了大量的资产用于租赁服务,是否会考虑适当增长租金适应人多房少的情况呢?而且浦东新政减税能带来大量优质职业人才,住房品质升级势在必行

董秘回答(汇通能源SH60060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房产租赁团队将综合考虑市场环境及租户质量等因素,合理定价,保障股东利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开发商 调控 地产 住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